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齐木楠雄的灾难》新动画开播 主役声优拍照庆贺

2019-12-31 12:46:1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 始动篇》于12月30日在Netflix上全篇放出,为了庆祝开播,官方还邀请了世界著名摄影家为6位主役声优神谷浩史、小野大辅、岛崎信长、松风雅也、野岛健儿、岩田光央拍摄了一张特别纪念照,效果相当不错。

游民星空

  《齐木楠雄的灾难 始动篇》是由Netflix根据《齐木楠雄的灾难》改编的动画,会有原创剧情加入,令人非常期待。动画依旧由EGG FIRM和J.C.STAFF共同制作,声优也将沿用之前的阵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齐木楠雄的灾难》新动画开播 主役声优拍照庆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311200112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