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女神异闻录5 Mementos Mission》女装Joker亮相 黑丝女警官形象撩人

2020-01-02 17:23:45 来源:twitter 作者:Furi_da 编辑:白鹿儿 浏览:loading

  今日,推主@Furi_da晒出了漫画《女神异闻录5 Mementos Mission》最新一期画面,其中主角以女装形象登场亮相。

游民星空

  此前,官方就公布了这期漫画的彩页预告,主角的黑丝女警官形象十分撩人,目前该漫画已在《电击魔王》2月号杂志中发表。

游民星空

  《女神异闻录5 Mementos Mission》是由齐藤ロクロ负责作画、ATLUS提供原作的新作漫画,于2019年在《电击魔王》上开始连载。

更多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5》新作漫画女装Joker亮相 黑丝女警官形象撩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021634146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