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新岛真摩托Johanna/Anat手办 可变机甲太酷

2019-07-24 16:54: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千值链宣布将推出《女神异闻录5》可变形Johanna/Anat手办,将新岛真人格面具的超觉醒形态完美的展现出来。炫酷的金属涂装将摩托车形态和机甲形态的质感很好的展示,各种可动关节制作精细,变形效果非常流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千值链《女神异闻录5》可变形Johanna/Anat手办,将于2020年5月发售,售价为20000日元(约为人民币1273元)。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效果非常炫酷,如果再搭配上figma家的“女王”一起,效果更是太棒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神异闻录5》新岛真摩托手办 可变形机甲太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41653066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