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20周年剧场版有望引进 版权已被国内公司买下

2020-01-09 12:07:48 来源:新浪电影 作者:未知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20周年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将于2月21日在日本上映,今日传出消息,称国内将引进该片,@新浪电影报道称,据他们们得到的信息,《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确实已被国内公司买下版权,目前片方还在与日方保持沟通,希望早日能与中国观众见面。

游民星空

  虽然“数码宝贝剧场版确认引进”词条登上热搜,但新浪电影方面表示,这个话题表述并不严谨:“从严格意义而言,国外电影一般在内地只有过审之后才会官宣“确认引进”消息,因此还不能说本片确认引进内地。

  目前已知消息是《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已被国内公司买下版权,最终引进、定档等情报还要等待官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剧场版有望引进 版权已被国内公司买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0911562137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