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68话情报:罗杰海贼团解散 御田回国

2020-01-17 12:16:47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68话情报公开,罗杰和他的船员们来到了“ONE PIECE”之前,却发出了大笑。罗杰他们离开了藏宝之地,之后罗杰宣布海贼团解散,并且独自离开。之后御田回到了和之国,面对阴谋得逞的大蛇,他要杀掉大蛇,然而此时大蛇已经投靠了凯多。

  ——我们……来的太早了,ONE PIECE会被谁找到呢

  ——那肯定是我儿子吧

  ——你哪有儿子

  ——之后会有的

  ——哇哈哈哈哈

  ——好啊!喝一杯吧!向着没有海军的大海出发!

  ——我第一个下船!

  ——然后欢送御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罗杰海贼团解散!!罗杰对被称作“冥王”、资历最老的雷利说了几句话,然后下船了。

游民星空

  时:没关系的,御田先生,我的伤也已经痊愈了!

  御田:你被箭射中了吗……!感谢你……尽力保护了我们的孩子!肯定很痛吧!

  时:等等御田先生,如果因为这种事情动怒……又会遭到敌人的反击。

  御田:这种事情?阿时,你还没听说过我的“往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68话情报:罗杰海贼团解散 御田回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1712113765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