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泰迦奥特曼剧场版:新世代巅峰》新预告 神秘新英雄登场

2020-01-24 19:04:4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奥特曼新剧场版《泰迦奥特曼剧场版:新世代巅峰》公开了全新预告,除了大家都很熟悉的奥特曼们登场之外,神秘的新英雄“雷迦奥特曼”也登场了。这次的新英雄雷迦奥特曼是由11位奥特曼合体而来,真是令人非常期待。

《泰迦奥特曼剧场版:新世代巅峰》新预告:

游民星空

  《泰迦奥特曼剧场版:新世代巅峰》中的史上最大11位奥特曼合体雷迦奥特曼,由工藤优幸依靠蕴藏11大奥特曼的力量的“新世代眼镜”变身而成,拥有究极的力量。雷迦奥特曼将与邪神魔兽格里姆德展开终极较量,剧场版将于3月6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泰迦奥特曼剧场版》新预告公开 神秘新英雄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241808275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