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飞与6位知名日本动漫作者合作 将推出原创动画

2020-02-25 17:35:5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Netflix在今天(2月25日)公开了新动画的宣传视频,宣布他们与6位日本动漫创作者:CLAMP、树林伸(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太田垣康男(高达雷霆宙域战线)、乙一、冲方丁(心理测量者)、山崎麻里(罗马浴场)达成合作,将共同进行原创动画企划的制作。

网飞与6位知名日本动漫作者合作推出原创动画:

  这6位动漫创作者都是非常有名,他们也推出过多部精彩的动漫画,这样的“神仙”阵容也是让网友们纷纷猜测这部原创动画究竟会是什么样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飞与6位知名日本动漫作者合作 将推出原创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517201580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