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飞将拍《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动画 展现原作世界观

2020-03-06 12:10:1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国外媒体variety的报道,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将为Netflix制作两部改编自罗尔德·达尔经典小说《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动画剧集,他将担任动画剧集的导演和编剧。这两部动画一部基于《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角色和世界观改编,展现原作的故事。另一部是以巧克力工厂中的工人“奥柏伦柏人”为主角讲述的原创故事。

游民星空

罗尔德·达尔经典小说《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本身曾多次被改编成电影,其中2005年蒂姆·波顿执导、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版本非常经典。电影讲述了查理是一个善良的小男孩,包括查理在内的5个幸运的孩子抽中了金色的奖券,并获得参观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巧克力工厂的资格。于是几个孩子来到了这个已经15年没有人来过的古怪工厂,参加一场神秘莫测的冒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飞将拍《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动画 展现原作世界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061026195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