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圆谷X漫威《奥特曼》漫画封面图公开 经典造型亮相

2020-03-01 10:33:0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编辑:J1ang 浏览:loading

  去年11月,圆谷与漫威宣布,将合作推出《奥特曼》系列漫画,今日官方公开了漫画《奥特曼崛起(THE RISE OF ULTRAMAN)》的封面图,该漫画将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奥特曼崛起》第一卷将由Kyle Higgins(《冬日战士》)和Mat Groom(《Self/Made》)编写剧本,Francesco Manna绘画(《复仇者》、《神奇四侠》),他们三位都是奥特曼的粉丝。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圆谷X漫威《奥特曼》漫画封面图公开 经典造型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011004072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