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圆谷X漫威合作漫画《奥特曼崛起》:宣传片正式发布

2020-08-13 22:09:22 来源:微博 作者:奥特曼中国官方微博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由漫威和圆谷联手打造的全新奥特曼漫画故事《THE RISE OF ULTRAMAN(奥特曼崛起)》,于今日(8月13日)正式公开,宣传片震撼来袭。

微博视频观看地址>>>>

黑暗中潜伏着恐怖而又深不可测的怪兽,该漫画由Kyle Higgins(《冬日战士》)和Mat Groom(《Self/Made》)负责编剧,作画由Francesco Manna(《复仇者联盟》等)、Michael Cho、Gurihiru负责。诸大佬对这个经典的流行文化标志进行了再创作,《奥特曼崛起》的故事即将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漫威下的奥特曼美漫风格浓郁,从漫画中我也可以看到,奥特曼将与蜘蛛侠展开联动。

游民星空

《THE RISE OF ULTRAMAN》一共有五卷,其中第一卷计划于今年9月在美国上市。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圆谷X漫威合作漫画《奥特曼崛起》:宣传片正式发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13/origin_b_2020081321520075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