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穿越题材漫改电影《东京复仇者》详情公开 回到过去改写人生

2020-03-05 14:00:4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和久井健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东京复仇者》,在今天(3月4日)公开了本作的演员阵容和上映时间等详情。北村匠海、山田裕贵、杉野遥亮、铃木伸之、矶村勇斗、间宫祥太朗、吉沢亮共同出演本作,真人电影《东京复仇者》由英勉(《女主角失格》《贞子3D》)执导,将于10月9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东京复仇者》的主角武道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又住在破旧老公寓里,他从电视上得知国中时期的前女友‧日向无端卷入帮派火拼而身亡。某天他在月台等车,居然跌落铁轨,正他以为自己死定了,回神之后却发现自己回到12年前的国中时期。后来武道遇上了日向的弟弟‧直人,告诉他12年后发生的事实,要求他要保护姐姐,双方握手之后他又再次回到现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穿越漫改电影《东京复仇者》演员曝光 回去改写人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0513584320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