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浪客剑心 京都篇》推出舞台音乐剧 这剑心有点甜

2020-03-13 11:24:4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和月伸宏原作的《浪客剑心 京都篇》即将推出舞台音乐剧,男主角绯村剑心将由宝塚歌剧团的小池修一郎出演,同时音乐舞台剧的脚本也由小池修一郎担任。官方放出了剑心的定妆装照,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这个剑心有点甜啊。

游民星空

《浪客剑心 京都篇》舞台音乐剧将于2020年秋季在东京都上演,京都篇的所有角色都将登场,官方也会在之后陆续发布各种详情,请大家期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浪客剑心 京都篇》推出舞台音乐剧 这剑心有点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130952372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