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浪客剑心》电影最终章最新定妆照 雪代缘神似

2020-02-13 12:15:1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浪客剑心》真人电影最终章即将上映,官方在今天宣布追加雪代缘演员,由新田真剑佑饰演,并且公开了雪代缘的定妆照。从效果来看,雪代缘的定妆照还是非常还原的,他将在电影中对剑心展开一系列的复仇。

游民星空

  电影《浪客剑心 最终章》讲述剑心十字伤之谜的“追忆篇”、以及和雪代巴的弟弟雪代缘之战的“人诛篇”的剧情。佐藤健出演剑心,武井咲、青木崇高、苍井优、大西利空都加盟本作。『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将于7月3日和8月7日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浪客剑心》电影最终章最新定妆照 雪代缘神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131121163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