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74话情报:大蛇内奸现身 路飞回来了

2020-03-13 13:48:22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74话情报公开,这次接着介绍光月御田死之后的情况,上集中提到了狂死郎就是光月御田的家臣传次郎,也正是他让日和化身为小紫并且顺利的将她养大成人。然而在这一集中,又开始峰回路转,勘十郎其实是大蛇安排在光月御田身边的奸细,他原本也是黑炭家的分家。在最后路飞等人终于再次登场,看来新的战斗终于要来了。

《海贼王》974话情报:

勘十郎为内奸,本名黑炭堪十郎,据大蛇说是家族的分家,在大众演剧团出生,父母在舞台上被仇人杀害,演戏对他来说就是生命,煮刑时觉得自己死也无所谓了。

游民星空

狂死郎教小紫事先藏了血包。

穿越后马上写信告知了大蛇。

游民星空

勘十郎:就是说我就是(内奸)啊

锦卫门:勘十郎!别开玩笑了,我们当时都受到了煮刑……

勘十郎:没错,一次死去才算“任务”完全完成!小时候我心死了以后就一直寻找死去之地。从一开始就没有我这样的人……!每天和你们一起哭一起笑,得到了完全的信任。谁也不恨,也没有伤害谁。只不过,唯一所做的就是不断给大蛇大人泄露情报

路飞他们从海底出现,疑似有卡里布的身影(注:此处存疑,后续更新的情报暂未发现卡里布)。

最后三船长炸裂合影!

游民星空

下周不休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74话情报:大蛇内奸现身 路飞回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131108002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