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女漫画家绘制《海贼无双4》联动插画 路飞壁咚萝莉大妈

2020-03-16 16:14:0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新作游戏《海贼无双4》即将于3月26日发售,官方在今天(3月16日)公开了和知名少女漫画家槙阳子出道20周年联动推出的“海贼梦想”人设图和精美插画。“海贼梦想”和海贼无双是谐音,就是联动插画。官方还给出了“海贼梦想”人设图和角色介绍,图中路飞超远距离壁咚了萝莉版的大妈,这样可爱的小萝莉还真是让人很喜欢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梦想》剧情梗概:在甜蜜蜜的少女的花园,私立蛋糕学院中来了一位拥有能伸长手臂的特殊能力的男高中生 路飞。在第一眼看到他的那个时刻,应该只会对点心心动的学生会长夏洛特·玲玲身上发生了异变…这个症状…该不会是“相思病”!?在学院中刮起恋爱的暴风!!目前公布的角色包括路飞,玲玲,娜美,罗宾,汉库克,加洛特,达斯琪,蕾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无双4》联动少女漫画插画 路飞壁咚萝莉大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1615485728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