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工作细胞BLACK》将推出TV动画 白血球大姐姐来袭

2020-04-13 22:04:5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黑暗风浓郁的漫画《工作细胞BLACK》在今天(4月13日),宣布推出TV动画,动画将于2021年1月开播。官方公开了《工作细胞BLACK》的首部预告,男性红血球,身材傲人的白血球大姐姐都纷纷登场,画风也和《工作细胞》截然不同。

《工作细胞BLACK》TV动画预告:

《工作细胞BLACK》是日本漫画《工作细胞》的衍生版,由《工作细胞》的原作者清水茜担任监修,剧本由原田重光负责,漫画作画由初嘉屋一生担任。以一个不健康的人体为舞台,描绘了细胞们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的故事。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工作细胞BLACK》将推出TV动画 白血球大姐姐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1321511259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