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因疫情影响 《海贼王》《数码宝贝》等多部动画延期

2020-04-20 12:01:1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日本的新冠疫情还在持续蔓延,不少动漫作品纷纷宣布延期。今天(4月20日),《海贼王》、《数码宝贝大冒险:》和《光之美少女》官方都宣布动画将延期播放,具体恢复时间待定。加上昨天《宝可梦新无印》也宣布暂停播放,还有之前宣布延期播放的动画一共有十几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报道,动画延播的主要原因为声优的后期录音工作满足“三密(密闭、密集、密接)”危险要素,导致无法正常工作。还有动画素材的缺失也是导致延播的原因之一,之后延期播出的作品将日渐增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因疫情影响 《海贼王》《数码宝贝》等多部动画延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201106085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