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妮可声优徳井青空挑战读中国流行语 少年音大呼“奥利给”

2020-05-18 16:53:23 来源:Bilibili 作者:德井青空-official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声优徳井青空前日通过B站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段视频,在本段短片中徳井青空挑战了一回用动漫角色的声音来说出中国流行语。一起来欣赏一下。

徳井青空分别尝试读出了“难受想哭”、、“我是大佬我怕谁”、“雨女无瓜”、“这个锅我不背”等流行语。当听到徳井用老大爷的声线读出“这个锅我不背”这句台词时,观众们也是纷纷爆笑。而徳井在短短的5分钟内就切换数种声线,还能将不太理解含义的台词演绎得极具感染力,也是让人不禁感叹:声优都是怪物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妮可声优挑战读中国流行语 少年音大呼“奥利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181557113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