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不只会卖萌 徳井青空创作的四格漫画开始连载

2014-12-17 15:16: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LoveLive!》的成功也让μ's 九人组的声优获得了巨大的人气,尤其是矢泽妮可的声优徳井青空因为每次在线下活动中都能充当搞笑艺人的角色而人气爆增,与《LoveLive!》中一心扑在偶像上的小恶魔妮可相比徳井青空可谓多才多艺,现在除了搞笑艺人外德井又要开始她的漫画征程,由徳井青空本人创作的四格稿笑漫画作品《魔法少女★自宅酱》正式在其个人官网上开始连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标志性的妮可妮可妮

游民星空

  德井青空本人也很可爱,本人也是一名宅女,爱画漫画、喜欢的作品是EVA(特别是明日香)其个人曾经在活动中COS过明日香,而且COS的质量超好。作为宅女德井的画功还是过得去的曾经亲自画过4th Live的倒计时画。

游民星空
徳井青空亲笔画的4thLIVE倒数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只会卖萌 徳井青空创作的四格漫画开始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71750247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