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喵帕斯再来!《悠哉日常大王》第三季2021年1月开播

2020-05-23 12:11:5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常治愈系动画《悠哉日常大王》第三季动画要来啦,官方宣布《悠哉日常大王》第三季动画将于2021年1月开播,并且公开了全新的视觉图。配色依旧非常清新,悠闲4人组全部亮相,这次还有新角色登场。

游民星空

《悠哉日常大王》第三季动画的时间线应该是接续第二季,从公开的信息来看会有新的角色加入。TV动画《悠哉日常大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あっと原作的同名漫画,故事以有着优美自然风景的乡下学校旭丘分校为舞台,讲述少女们的悠哉日常生活。

游民星空

【制作】

监督:川面真也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

角色设计:大塚舞

美术:草薙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声优】

宮内莲华:小岩井小鸟

一条萤:村川梨衣

越谷夏海:佐仓绫音

越谷小鞠:阿澄佳奈

越谷卓:?

宮内一穂:名塚佳织

加賀山枫:佐藤利奈

宮内ひかげ:福园美里

富士宮このみ:新谷良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喵帕斯再来!《悠哉日常大王》第三季2021年1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2311433695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