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悠哉日常大王》第三季新PV 2021年1月正式开播

2020-11-22 19:56:0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渡鸦 编辑:红渡鸦 浏览:loading

角川公布了《悠哉日常大王》第三季的最新PV,第三季将于2021年1月份播出。动画监督为川面真也,美术为草薙,SILVER LINK负责动画制作。

预告视频:

TV动画《悠哉日常大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あっと原作的同名漫画,故事以有着优美自然风景的乡下学校旭丘分校为舞台,讲述少女们的悠哉日常生活。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悠哉日常大王》第三季新PV 明年1月正式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22/origin_b_202011221951463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