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妄想学生会2》宣布延期上映 新预告公开

2020-06-03 10:53:3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妄想学生会2》官方宣布,因疫情影响,原定于7月10日上映的剧场版《妄想学生会2》将延期上映,具体的上映时间将在之后另行通知。官方还公开了一部最新的预告片,大家先看看预告来期待剧场版动画的上映吧。

游民星空

剧场版《妄想学生会2》新预告:

《妄想学生会》讲述了,创校已有50年的女子高校“私立樱才学园”,因受到少子化的冲击,不得不改制为男女合校。故事的男主角津田隆利,作为改制后第一年入学的28名男性新生之一,因缘际会之下被拉入了学校的学生会。在津田身边的三位学生会女干部的性格都非常独特,这些对异性有着好奇心的青春期少女们,藉着以讹传讹的错误知识以及天马行空的脑内补完,不断的爆出许多惊人之语。原本应该要是婉若身处于后宫之中的男主角,却必须忙着吐槽女生们,根本毫无闲情逸致体验美好的校园生活。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妄想学生会2》宣布延期上映 新预告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031023474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