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认真你就输了!《妄想学生会》剧场版CM公布

2017-08-11 12:08: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妄想学生会》剧场版最新CM,作品已于2017年7月21日于日本上映。改编自漫画家氏家ト全笔下的同名漫画。主要讲述学生会里三女一男的吐槽生活。

《妄想学生会》剧场版CM:

如无法观看请点击>>>

  故事的舞台——私立樱才学园,原本是传统的女子高中,但因少子化问题影响,不得不改制为男女合校。作为改制后第一年入学的28名男性新生之一的津田隆利,偶然之下被拉入了学校的学生会。在外人看来,学生会是美女如云的天堂,但是津田身边的三位学生会女干部性格都非常独特,津田开始了他每天学生会的吐槽生活……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认真你就输了!《妄想学生会》剧场版CM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112090397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