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剧《我是大哥大 SP》爆笑预告 今井迎来桃花期?

2020-07-02 11:10:0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剧特别篇《我是大哥大 SP》公开了本作的正式预告,《我是大哥大 SP》将于7月17日播出。本次的日剧版以红高老大今井胜俊为主角,其中他遇到了不知为何对他情绪高涨的女大学生,难道是要迎来左拥右抱的桃花期了?

日剧《我是大哥大 SP》爆笑预告:

在特别篇《我是大哥大 SP》中,仲野太贺继续饰演今井胜俊,新川优爱和樱井日奈子出演不知为何对今井热情高涨的女大学生。贺来贤人、伊藤健太郎、桥本环奈、清野菜名、矢本悠马、室毅、佐藤二朗等演员全部回归。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剧《我是大哥大 SP》爆笑预告 今井迎来桃花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021059485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