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D站创始人涉嫌侵犯著作权罪被逮捕 要尊重知识产权

2020-07-16 09:46:12 来源:微信 作者:闵行检察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公众号“闵行检察”发布消息,以涉嫌侵犯著作权罪逮捕D站创始人以及员工。 据介绍,​​​​2015-2019年,犯罪嫌疑人温某某购入www.dilidili.com(简称D站),免费为网站用户提供最新日本动漫作品。在未经权利人许可的情况下,郑某某、林某从其他动漫网站拷贝动漫资源至D站进行免费播放并提供下载。同时,黄某通过在D站上广告招商牟取不法利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月10日,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侵犯著作权罪对犯罪嫌疑人温某某、郑某某、林某、黄某批准逮捕。

检察官也是专门提醒大家:不管是动漫番剧还是其他作品,背后都凝聚了很多创作者的心血和努力。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尊重知识产权,应该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自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站创始人涉嫌侵犯著作权罪被逮捕 要尊重知识产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1609343924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