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站官博吐槽创始人被抓:活该!可惜工资还没要回来

2020-07-16 15:07:0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今日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公众号“闵行检察”发布消息,嘀哩嘀哩/D站创始人温某某等涉嫌侵犯著作权罪被逮捕。今天中午,其官方微博账号@嘀哩嘀哩更新姬在停更大半年后发博,吐槽老板被抓一事,称“被抓真是活该了,干的漂亮。”不过该微博现在已经被删除。

游民星空

嘀哩嘀哩更新姬:“被抓真是活该了(干的漂亮),真不知道他在公司有多恶心人。经常拖欠工资不说。竟整些恶心人的事。真该被抓,就可惜了还有工资没要回来。 ”

游民星空

有网友调侃“八百年没见更新,老板被抓了更新了”,官博回复道:“还不是因为老板没被抓,怕更新一些东西,老板查到了,剩下的工资就没了。结果他进去了还不知道能不能要回剩下的。”

2015-2019年,温某某购入D站,免费为网站用户提供最新日本动漫作品,在未经权利人许可的情况下,从其他动漫网站拷贝动漫资源至D站进行免费播放并提供下载,还通过在D站上广告招商牟取不法利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站官博吐槽创始人被抓:活该!可惜工资还没要回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1615034344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