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连载23年官方贺图 萨博登场再掀波澜?

2020-07-22 10:01:0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7月22日是日本官方确定的“海贼王之日”,1997年的7月22日,《海贼王》漫画在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至今已经连载了23年。官方在今天公开了贺图和一些活动企划图,在贺图中还出现了萨博身穿和服的身影,不知道这次萨博登场是不是官方有意为之。

游民星空

除了《海贼王》连载23周年贺图,官方还公开了一系列的活动图,其中还有角色的头像图和以及和之国动画篇的新视觉图等等,内容非常丰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角色头像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之国篇动画新视觉图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连载23年官方贺图 萨博登场再掀波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220946286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