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特报PV 7月上映

2018-04-11 16:05: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细田守指导的新作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特报PV公布,作品预计2018年7月20日上映。讲述一个4岁男孩的故事。

《未来的未来》特报PV:

无法观看请点击>>>

  随着家里新成员:一个小妹妹的到来,许多奇怪的事情接踵而来。男孩家的后院的花园里有一个神秘的通道,可以帮助孩子瞬间从外面回到家里。男孩的妈妈和曾祖父年轻的时候都在这里遇到过许多神奇的事情,这些充满魔幻色彩的经历让男孩无比向往,他决定踏上冒险之旅,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哥哥。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特报PV 7月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11605066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