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月刊少女》佐仓千代声优小泽亚李宣布结婚 老公是ED词曲作者Hige Driver

2020-08-10 13:14:2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月刊少女野崎君》佐仓千代声优小泽亚李今天宣布了结婚的消息,对方为音乐人Hige Driver,也是《月刊少女野崎君》ED词曲作者。今天也是小泽亚李的生日,可谓双喜临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泽亚李于1992年8月10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所属事务所为I'm Enterprise,除了佐仓千代,还为《学战都市Asterisk》刀藤绮凛、《学园孤岛》惠飞须泽胡桃、《旋转少女》森友望未、《御神乐学园组曲》藤白乙音、《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宇佐美瑞希等角色配音。

游民星空

今年也是日本声优婚讯不断的一年,祝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月刊少女》佐仓千代声优宣布结婚 老公是ED作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8101313134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