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月刊少女野崎君》漫画第9卷单行本纪念贺图

2017-09-14 15:04: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椿泉作画的网络四格漫画《月刊少女野崎同学》第9卷单行本纪念贺图公布,作者原本是少女漫画家,本作是作者的第一本四格漫画,亦为GANGAN ONLINE从2011年7月起实施的“16作品每周新连载计划”的第9号计划。

游民星空

  高中女生佐仓千代好不容易提起勇气向同年级的野崎梅太郎告白,得到的却是野崎的亲笔签名,和“要不要来我家?”的邀请。佐仓虽然对意料之外的展开感到困惑,却还是带着期待来到野崎家,没想到等着她的却是漫画原稿,不知不觉间就顺着野崎的指示开始进行涂黑作业。到这时佐仓才发现野崎是知名少女漫画家梦野咲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月刊少女野崎君》漫画第9卷单行本纪念贺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41504241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