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凉宫春日》时隔九年推出完全新作小说 11月发售

2020-08-31 11:40:5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家非常熟悉的轻小说《凉宫春日》系列,时隔9年半终于再次推出了新作小说《凉宫春日的直观》,宣布将于2020年11月25日发售。新作小说《凉宫春日的直观》将于9月1日开始预订,很多网友纷纷表示需要重温下之前的小说内容,隔了这么久真的忘记之前的故事了。

游民星空

《凉宫春日系列》是由日本小说家谷川流撰写、插画师伊东杂音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系列。小说的各卷标题均为《凉宫春日的××》,内容是以凉宫春日为中心的SOS团及成员的冒险故事。最后的一部小说是2011年6月发售的《凉宫春日的惊愕(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凉宫春日》时隔九年推出完全新作小说 11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31/origin_b_202008311132301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