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角川轻小说杂志限定复活 《凉宫春日》将出特刊专题

2018-03-26 16:52: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为纪念角川SNEAKER文库30周年,轻小说杂志《ザ・スニーカー(The Sneaker)》将在11月1日限定复活,推出特刊《ザ・スニーカーLEGEND(暂定标题)》。特刊内容包括《罗德斯岛战记》、《凉宫春日》、《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三个系列专题,另外还有あかほりさとる、富野由悠季、友野詳、中村うさぎ、火浦功、深沢美潮等曾在该杂志上出版小说的作家们的30周年特稿,内容可谓是相当的丰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ザ・スニーカー(The Sneaker)》是角川SNEAKER文库的轻小说杂志,有不少知名的轻小说曾在杂志上连载,包括《凉宫春日》、《圣魔之血》、《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系列等,非常受到读者的欢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角川轻小说杂志限定复活 《凉宫春日》将出特刊专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61652523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