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艾斯衍生漫画开启连载 黑桃海贼团往事

2020-09-16 12:51:3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艾斯是《海贼王》中的大人气角色,虽然之前因为救路飞而死,但是人气依旧高涨。现在艾斯官方小说漫画化,并且放出了第一话的试阅部分。漫画由石纪元Boichi作画,讲述了艾斯年轻时候的冒险,重要成员丢斯帅气登场,之后白胡子等大家都非常熟悉的角色也将陆续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波特卡斯·D·艾斯,日本漫画《海贼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萨博与路飞的结义兄弟。他实为“海贼王”哥尔·D·罗杰的遗腹子,烧烧果实的前任能力者,绰号“火拳”,实力强大。

17岁以成为“海贼王”为目标出海创立黑桃海贼团而名扬天下,曾一度被世界政府邀请加入王下七武海,在败给白胡子后被其人格魅力折服,成为白胡子海贼团第二队队长,后被黑胡子击败,并且由海军关押在海底大监狱,成为“顶上战争”的导火索。顶上战争中为保护路飞用身体挡下了海军大将赤犬的攻击陷入濒死状态,留下了对路飞的祝福后含笑而逝。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艾斯衍生漫画开启连载 黑桃海贼团往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16/origin_b_202009161019404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