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真人版预告 搏命游戏开启

2020-10-09 14:10:3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Netflix宣布将推出《弥留之国的爱丽丝》的真人电影《今际之国的闯关者》,现在官方公开了本作的中文预告和新海报,一场残酷的生存游戏即将拉开大幕。《弥留之国的爱丽丝》真人电影由山崎贤人和土屋太凤主演,电影将于2020年12月10日在Netflix上线。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真人版预告:

游民星空

一事无成的高三学生有栖良平,心中常想著逃离这讨厌的现实。有一天,他与死党一同鬼混时,目睹一颗极大的烟火,却没想到从此踏入了诡异的世界,还莫名其妙加入了一场“游戏”。这场游戏失败的结果非常残酷,为了在这个世界生存下来,他们必须参加各种游戏,赢取“今际之国”的签证。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真人版预告 搏命游戏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09/origin_b_202010091059023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