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动画电影定档10月30日 来场最后的冒险

2020-10-09 19:11:0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电影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 编辑:八木青 浏览:loading

今日晚上19点,动画电影《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官方微博宣布该片定档10月30日,并附上了定档图和预告片。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预告片: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定档图:

游民星空

微博原文>>>

这也是《数码宝贝》系列20周年纪念作品,讲述了最初的8名“被选召的孩子们”与数码宝贝们最后的故事,一起来这场最后的冒险吧!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剧场版定档10月30日 来场最后的冒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09/origin_b_202010091909027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