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棋魂》国产真人网剧首曝预告 网友吐槽画风不对

2020-10-21 13:38:3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漫画《棋魂》将由国内拍摄真人版网剧,本剧由厚海文化、小糖人传媒将合力打造,胡先煦、张超、郝富申主演。现在《棋魂》真人版版网剧公开了首部预告,展现了和原作完全不同的风格,佐为登场的那段也更为奇幻。

《棋魂》真人版网剧首曝预告:

国产真人剧版《棋魂》改编自日本知名同名漫画,集英社提供版权,将在爱奇艺平台播出,预计2020年Q3上线。关于本作的主要角色也纷纷公开,不过目前并没有类似佐为的角色公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棋魂》国产真人网剧首曝预告 网友吐槽画风不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21/origin_b_202010211248131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