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破晓之翼》特别篇定档11.5 本篇将加入《宝可梦:剑/盾》DLC中的内容

2020-10-23 15:46:29 来源:推特 作者:宝可梦官方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宝可梦官方在推特上正式发布了系列动画《破晓之翼》特别篇的相关情报,特别篇将于2020年11月5日上映。

官方表示,此次的特别篇设计基于《宝可梦:剑/盾》的两部DLC:“冠之雪原”、“铠之孤岛”,名字也和之前的作品不同,命名为:“「薄明の翼」EXPANSION ~星の祭~”。

游民星空

宝可梦《破晓之翼》系列动画是基于登场于《宝可梦:剑/盾》的伽勒尔地区为背景的动画,讲述伽勒尔的训练师们故事、梦想、奋斗的全年龄群像动画,自2020年1月开播,至8月结束,共7集,每集约为5分钟。

游民星空

《破晓之翼》前7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破晓之翼》特别篇定档 基于《剑盾》DLC的新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23/origin_b_2020102314291085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