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宝可梦动画《破晓之翼》特别篇 冠军、馆主大集结

2020-11-06 15:11:06 来源:YouTube 作者:宝可梦官方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宝可梦官方正式公布了《破晓之翼》系列动画特别篇:全明星大会,在《宝可梦:剑/盾》中活跃登场的“前冠军”丹帝召集了全伽勒尔的道馆馆主及知名训练师们,他的目的是什么呢?

《破晓之翼》特别篇:

本集中,我们将追随丹帝的脚步,看他如何前往伽勒尔的各个地区,集结道馆馆主、训练师们,并最终举办“伽勒尔明星赛”!其中登场于两部DLC中的角色:马士德、克拉拉、赛宝利、皮欧尼父女以及传奇宝可梦们也在这次的特别篇中登场亮相。

《破晓之翼》系列动画改编自《宝可梦:剑/盾》,讲述在伽勒尔这片土地上的训练师与宝可梦们之间的故事。为庆祝DLC“冠之雪原”发售,《破晓之翼》系列动画推出这部特别篇,该片剧情也取自《宝可梦:剑/盾》DLC“冠之雪原”、“铠之孤岛”。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宝可梦动画《破晓之翼》特别篇 冠军、馆主大集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06/origin_b_202011061107391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