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进化》内地定档12月4日 挑战最强的传说

2020-11-18 12:18:08 来源:微博 作者:@Pokemon宝可梦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宝可梦系列剧场版动画《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进化》,之前确定引进国内上映。今天(11月18日),官方微博@Pokemon宝可梦 正式公布了《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进化》内地定档12月4日,还公开了中文预告和海报,精彩故事,历久如新!小智和皮卡丘等你一起来挑战最强的传说!

《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进化》中文预告:

游民星空

《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进化》讲述的是被疯狂的科学家们用基因技术克隆出来的最强宝可梦超梦带着对自我身份的疑惑和对人类强大的愤怒逃离了科研所,它宣布要对制造出自己的人类进行复仇。与此同时,小智和皮卡丘等一行人接收到了一封神秘人的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世界最强的宝可梦训练家宴会。等他们穿过了狂风暴雨的海岸终于到达了新岛时,没想到出现在大家面前的竟然是超梦。在倍感震惊之余,一场关于复仇与自我觉醒的大战就此打响。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宝可梦:超梦的逆袭》中文预告 12月4日国内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18/origin_b_202011181213458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