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工作细胞》第二季PV2公开 萌萌哒血小板们回来啦

2020-11-23 20:09:5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工作细胞》官方今日进行了直播活动,公布了第二季PV、主题歌等内容。同时宣布,《工作细胞》第一季蓝光DVD也将发售。

《工作细胞》第二季PV:

第二季的主题曲今日也正式公布《GO!GO!細胞フェスタ》,本次献唱主题曲的是负责在第二季中出演的声优们,包括:花泽香菜、前野智昭、小野大辅、井上喜久子、小林裕介、吉田有里。

游民星空

蓝光DVD封面图也正式公布:

游民星空

《工作细胞》将人体内的细胞们拟人化,讲述着存在于人们身体内的细胞们元气满满生活的每一天。除了剧情、画风精致外,本番还具有一定的科普意义。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工作细胞》第二季PV2公开 萌萌哒血小板们回来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23/origin_b_202011232007592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