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2季后半章新预告发布 即将于2021年1月6日播出

2020-12-28 17:41:2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渡鸦 编辑:红渡鸦 浏览:loading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后半章的30秒新预告现已发布,本片将于2021年1月6日播出。

预告视频: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讲述了在异世界陷入迷茫的普通高中生菜月昴,邂逅了一位银发的美少女。但想助她一臂之力的昴,却一次次地遭遇敌袭,背叛、暴力,甚至是死亡……“死亡回归”——无力的少年拥有的唯一能力,能将死后时间倒转回一开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0》第2季后半章新预告发布 即将于10天内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2/28/origin_b_202012281545013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