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鬼灭之刃》计划推出新动画 第二季有希望了?

2020-12-29 14:19:1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日媒报道,现在大人气的《鬼灭之刃》有计划将推出全新的动画,不过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详情。目前《鬼灭之刃》的漫画已经完结,看来TV动画的第二季真的可以安排上了,真是令人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

电视动画片《鬼灭之刃》改编自吾峠呼世晴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  。该片由ufotable负责制作,于2019年4月6日—2019年9月28日播出,全26集。大正时期的日本,卖炭的心地善良的少年·炭治郎,有一天出门回家之后发现家人都被归杀害。而唯一幸存下来的妹妹祢豆子变成了鬼。被绝望的现实打垮的炭治郎,为了让妹妹变回人类并讨伐杀害家人的鬼,决心沿着“鬼杀队”的道路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计划推出新动画 第二季有希望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2/29/origin_b_202012291250328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