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飞动画《环太平洋:黑色禁区》中文预告 兄妹为生存而战

2021-02-02 11:23:5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Netflix动画剧集《环太平洋:黑色禁区》,公开了中文预告,一对兄妹在怪兽横行的澳洲大陆开始为了生存而战。预告中大型机甲登场,兄妹二人将和怪兽展开对决。动画《环太平洋:黑色禁区》将于3月4日在Netflix上独播。

网飞动画《环太平洋:黑色禁区》中文预告:

Netflix动画剧集《环太平洋:黑色禁区》讲述了,从海中现身的怪兽,在澳大利亚大陆横行肆虐。一对兄妹携手踏上寻找父母之路,驾驶大型机甲为生存而战。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环太平洋》中文预告 3月4日网飞独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2/02/origin_b_202102020950014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