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爷青回:《超时空要塞F》新作剧场版短片年内上映

2021-02-06 21:08:5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著名动画作品《超时空要塞F》今日正式举办了纪念活动,本片导演河森正治在推特中也正式宣布:《超时空要塞F》新作剧场版短片《超时空要塞F 时之迷宫》将于2021年年内上映!

游民星空

动画《超时空要塞F》是日本“超时空要塞”系列的25周年计划作品,于2008年正式上映,其后推出了两部剧场版电影“虚空歌姬”以及“恋离飞翼”。《超时空要塞F》讲述星际移民船上,偶像歌手雪露在举办演唱会期间与早乙女有人和兰花·李之间的故事。

本次活动除了宣布这部新作品外,还邀请了曾在动画中担当“歌姬配音”的著名歌手中岛爱以及May'n参加活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爷青回:《超时空要塞F》新作剧场版短片年内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2/06/origin_b_202102062005114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