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超时空要塞F》雪莉露手办 雪肌长腿依旧霸气十足

2019-12-24 08:06:5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2017年官方推出了《超时空要塞F》中的歌姬雪莉露的新歌MV,其中雪莉露身穿轻纱堆砌的民族风情服装登场,轻歌曼舞中展现了女王气势依旧十足,令人难以忘怀。现在雪莉露这个形象推出了手办,并且公开了官图,女王侧卧姿态登场,非常撩人。这款手办在服装的展示上可以拿到高分,轻纱的展现力度非常好,质感十足,身体的展现也是非常曼妙。

游民星空

  ALPHA×OMEGA《超时空要塞F》1/7雪莉露·诺姆手办全长29CM,12月24日开订,售价为2508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607元) ,预计将于2020年8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时空要塞F》雪莉露手办 雪肌长腿依旧霸气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231048335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