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千与千寻》首次推出舞台剧 桥本环奈、上白石萌音轮流出演千寻

2021-02-26 15:06:3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吉卜力工作室的经典动画电影《千与千寻》宣布即将推出舞台剧,公开了一部预告片。其中千寻将由桥本环奈、上白石萌音两位女星轮流出演。《千与千寻》舞台剧将于2022年2月-3月在东京帝国剧院演出,之后还将在大阪,福冈,北海道和爱知县进行演出。

《千与千寻》舞台剧预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宫崎骏指导的动画电影《千与千寻》讲述了,10岁的少女千寻与父母一起从都市搬家到了乡下。没想到在搬家的途中,一家人发生了意外。他们进入了汤屋老板魔女控制的奇特世界——在那里不劳动的人将会被变成动物。千寻的爸爸妈妈因贪吃变成了猪,千寻为了救爸爸妈妈经历了很多磨难,在期间她遇见了白龙,一个既聪明又冷酷的少年,在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千寻最后救出了爸爸妈妈,拯救了白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千与千寻》推出舞台剧 桥本环奈、上白石萌音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2/26/origin_b_202102261030422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