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63元!《高达》推出主题T恤 设计大胆略“羞耻”

2021-03-10 12:36:1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高达》系列T恤在Premium Bandai上再次登场,3月10日开启预订。

《逆袭的夏亚》RX-93设计T恤售价4400日元,合人民币约263元,2021年4月派送。

游民星空

另有多款高达主题T恤,售价同样为4400日元,2021年4月派送。

游民星空

虽然这些高达T恤造型设计上看起来比较大胆,但实际上身效果看起来还不错。

游民星空

更多高达T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63元!《高达》推出主题T恤 设计大胆略“羞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10/origin_b_202103101135143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