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绫波丽等身可动大手办 售价约11.7万人民币

2021-03-16 16:27:4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在日本上映后很多新的周边也随之而来,不久前手办厂商F:NEX宣布将推出一款绫波丽等身大手办,售价是181.5万日元,现在另外一家厂商Pmoonr也计划推出一款绫波丽的等身大手办,售价要贵一点,为198万日元(含税),折合人民币约11.7万元。

游民星空

地址>>>

这款手办高约158cm,重量约10KG,主要材质为FRP和布,关节可动,可以摆出不同的造型。目前这款手办正在接受预定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绫波丽等身可动大手办 售价约11.7万人民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16/origin_b_202103161534114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