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粉丝自学画图成为原画师 参与新剧场版制作

2021-03-17 16:56:3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浅野元是一位原画师,也是一位EVA粉丝,因为喜欢EVA,原本学经济的他自学画图,在2015年通过Khara的原画资格考试,而且还成为了《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 终》的原画师。

游民星空

最近有网友发现在2017年NHK纪录片《庵野秀明先生与我们的莽撞挑战》中出现过的参加挑战的新人动画师浅野元,出现在了《EVA》新剧场版的制作名单中,因为憧憬EVA而进入业界的他,在没有美术相关背景的情况下,经受了日本动画业界的激烈竞争,通过自学能够达到了这样的成绩圆梦,也是很励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本人也转发了网友的推文,并写道自己参与了《EVA》的制作,顺便一提,现在的牙齿比较整齐啦(和图上相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粉丝自学画图成为原画师 参与新剧场版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17/origin_b_202103171623294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