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圆谷将推出黑暗奥特曼英雄漫画 贝利亚领衔黑暗天团

2021-04-19 16:11:3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圆谷宣布将推出黑暗奥特曼英雄的全新漫画《DARKNESS HEELS -Lili-》,以贝利亚、卡米拉、邪恶迪迦、黑暗路基艾尔和伽古拉为主角,并且公开了视觉图和漫画图透。漫画《DARKNESS HEELS -Lili-》将于4月23日开始连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漫画《DARKNESS HEELS -Lili-》以分为上级市民和下级市民的国家为舞台 ,在这个纷争不断的世界里,一位上级市民莉莉(リリ)的故事正在展开。作为暴徒镇压部队的一员,莉莉从怪兽那里救下了一个小女孩,但是随着事件的发展,莉莉开始对自己的工作内容赶到了怀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圆谷将推出黑暗奥特曼英雄漫画 贝利亚领衔黑暗天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19/origin_b_202104191505504834.jpg